Cliveden 和 Maidenhead 水門

相簿連結

Google Map: Cliveden 和 Maidenhead 水門建議旅遊路線連結
Cliveden Post Code: SL6 0JA
Cliveden算是離西倫敦最近, 而且是一定得去的 National Trust 景點,去年我家就去拜訪了六次。

Cliveden的豪宅部分,目前是旅館, 大概價格是一夜250鎊, 含晚餐500鎊,而且世界最貴的三明治,內含松露、金箔,一份要價100鎊,據說就在這間旅館的餐廳。


這個景點有三個大景點


中國庭園,不好看,所以跳過。但是魚池內錦鯉很多,而且會瘋狂吃吐司,瘋狂的程度是,你可以摸到它,所以我家小孩很愛在這裡餵魚。


壯觀的後花園



今年四月底 25000 朵鬱金香盛開,去年是白色的。


去年九月


飯店前庭花園


還有林間步道, 噴水池,好漢坡, River Thames 自然河岸可以玩 ,逛完一整圈,8公里應該跑不掉。

Maidenhead 水門

2 Ray Mead Rd ( POST CORD: SL6 8NP )

家裡有小朋友,而且時間充裕的話,建議到河的對岸走走,開車只要10分鐘,有停車場,3小時50P 。





Boulter's Lock 可以看高級遊艇如何通過水閘門 ,沿著閘門上的橋過河,可以看見一間餐廳,食物不貴,大概10鎊,食物味道很好,景觀更好。



餐廳後面還有一條小橋通往一座小島,,島上景觀極美,最重要的是有廁所,鳥園,還有 激流、魚梯可以欣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