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gent's Park 攝政公園和 Primrose Hill

Google Map 攝政公園和 Primrose Hill 連結

去 Regent's Park 攝政公園和 Primrose Hill 是假日無聊,不想花錢,又不想浪費時間在開車上,最適合的地方。

這一區停車費是天價,但是六、日免費停車 ,所以建議停在倫敦動物園的鳥園旁,Post Code NW8 7LE 。


鳥園


建議帶您的小朋友去兒童遊樂場玩,選擇這裡是有原因的,這裡是少數遊樂場夠大而且有廁所,(廁所在同一棟建築,只是男性、女性、小孩的廁所入口是分開的)。



接下來得爬山攻頂



在山頂上可以俯視倫敦



下山之後,往攝政公園走,會先經過攝政運河,



接下來會看到免費的倫敦動物園區,不過很抱歉的是,今天是星期日,加上我太晚去散步了,只看見疣豬,其他動物的獸欄都被關起來了。



接下來的部分請看 Regent's Park 攝政公園夜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