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ymans Garden 世界知名花園2

Nymans Garden 世界知名花園2

相簿連結

Nymans Garden 的主人並沒有顯赫的歷史,之所以會列為世界知名花園,全部要歸功於它的收藏。花園三代主人,從世界各地收集了許多英國沒有的珍稀植物。


由於這個花園實在美麗,所以看完這個花園後,在網路上蒐集資料,拼湊出它的歷史,張貼在這裡,以表示個人對麥塞爾家族對花園一百年來的努力,獻上最高的敬意。
1947年大火焚毀,尚未修建完成的房舍

1890年 路德維希麥塞爾購買Nymans的房地產--攝政時期房子和六百英畝的土地。 1895年德維希開始投資花園,當時29歲的詹姆斯被任命為園丁團長。一百年後,詹姆斯的園藝專業知識和德維希願意嘗試新植物的想法,最後被證明是一項完美結合。
德維希於1915年過世之後,他的兒子倫納德不僅沒有改變他父親花園的設計框架,還進一步將花園向北延伸。並且種植了許多玫瑰和遠從喜馬拉雅山和南美洲收集而來的種子。




1920年,倫納德委託建築師攻絲和諾曼,建造一棟模擬中世紀的浪漫莊園。

到1930年,這個花園已經達到了頂峰,並定期向公眾開放,但所有這一切,都因第二次世界大戰而宣告結束。 因為能源短缺,工作人員從11個,減少到只剩下3名老人。 而進一步的災難發生在1947年2月時,大部分的房子被燒毀,幸運的是花園倖存下來。 最後房子部分重建,倫納德的女兒安妮和她的丈夫邁克爾居住於此。

倫納德於1953年去世後,留下Nymans花園由 National Trust 和他的女兒,安妮,共同監督,Nymans 花園也成為 National Trust 接管的第一個花園。

1992安妮逝世後,安妮居住的房子和1947所燒毀的房子(現在還沒修復),第一次向公眾開放,被稱為麥塞爾家庭間,雖然羅斯家族三代已經永遠離開他們的房子。但是花園、房間和圖書館依然瀰漫著,中世紀的浪漫氣息和無窮的愛。


樹前面有立牌,表示這是重要品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