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w Garden ( 皇家植物園 )

Kew Garden ( 皇家植物園 )

相簿連結

Post Cord: TW9 3DU
10:00 AM 以後路邊可以免費停車 巷子裡 12:00以後才可以。

這是一間集倫敦植物、庭園景觀、建築以及雕塑於一身的博物館,300英畝的面積,五萬多種的植物,一百多年來,這裡也是世界植物的鑑定與分類中心。

今年2009年,它250歲。

參觀這個花園並不便宜,成人要13鎊,不過換個想法 ,一年只要去超過兩次,買年票就很划算,有學生証,一家人,二大加一堆小朋友只要52鎊。

這個花園對我家來說是非常重要的,因為它的溫室裡,氣候和台灣很像,想念台灣時,去裡面坐一坐,是一個很好的解壓場所,冬天小朋友沒地方去,這裡的溫室也是相當好的地方避寒場所,所以前年我家就去了 22趟。



Vicroria Gate 停車10:00 AM以後可以停在這個圍牆邊


Victoria Gate旁的高塔 Palm House 進 Victoria Gate 就會看見的第一個溫室 ,1844-1848年由伯頓與透納設計,修長的鑄鐵結構,被譽為英格蘭最頂尖的玻璃與鐵材結合建築。



Palm House裡的樹冠層空中走廊,很" 熱 ",請務必上去走一趟
Palm House 地下室水族館






Waterlily House 睡蓮館,前年溫室內的牆壁種滿各式各樣的辣椒 ,不知為何今年改種花。

不過這株巨大的豬籠草,依然在這裡。
Princess of Wales Consevatory 我稱它--沙漠館 沙漠館理的水池,從地下室看,變成水族館,今年淡水魟魚不見了,換成水草,不過鯰魚長大了 將近一公尺,水池旁也貼了告示牌 " 魚會吃手指頭"。



Davies Alpine House

Davies Alpine House 旁的石頭公園

Order Beds, Rose Pergola ,前年挺漂亮的,今年都六月了,花還沒開。

因為今天太熱了 ,中暑,其他部分請繼續收看下集。




THE ORIGINAL MAIDS OF HONOUR 有三百年歷史的糕餅店,就在 Victoria Gate 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