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gent's Park 攝政公園夜遊

相簿連結

London 的Regent's Park 攝政公園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夢幻景點,對我家來說像後花園。怎麼說呢,因為攝政公園離我家不遠,開車只要短短的十分鐘( 不塞車的話 ),所以五月到九月晚餐後,常常會去散步。

說夜遊其實有點誇張,但是下面的照片是晚上八點拍的,所以晚上去一點也不可怕。

Regent's Park 攝政公園並不是在 Congestion Charge 的範圍內,加上晚上6:30以後路邊不收費,所以我們常常6:00PM出發,車子建議停在 Post Cord: NW1 4RH ( 這是路邊那棟豪宅的郵遞區號 ),路線請看下面超連結。

Google Map 攝政公園夜遊





要餵鴨子,晚上可不是好時間,大部分的鴨子都吃飽睡覺去了,如果你家小朋友想餵鴨子,建議你早上六、七點去,只要拿片土司往天上一丟,成千上萬的鳥往你飛來,每次小朋友都被鴨子追得喊救命。



四月20---30是鬱金香開花期,非常值得去玩。



玫瑰園晚上還是遊人如織,因為太漂亮了。